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迎新活动
时间: 2022-09-08 次数: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基础上做好新生报到工作,安全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精心策划、认真准备、详实安排,全力保障新生报到工作。9月8日,安全学院分批分组组织1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于学校各大门内和春秋大道报到点全天候参与迎新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怀珍到场指导。

据悉,考虑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安全学院统一部署,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带领志愿者提前到达各自工作区域进行工作准备,经过短暂的整理与工作安排,核查通知书、进行线上报到、发放生活用品等一系列工作有序安排完善,志愿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满怀期待地等待新生到来。迎新期间,学院在学校东、南、西三个大门均设置了迎新志愿服务点,安排志愿者热心接待、积极引导,在校园往返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确保新生们拎包入住,温情满满,收获家的感觉。在志愿者的引导和帮助下,新生手持健康卡、核酸证明、健康码、行程码等排队报到,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整个迎新过程井然有序。在报到完成后,志愿者通过小推车帮助新生将行李送至宿舍楼下,在运送过程中,志愿者积极详细地为新生介绍学校、学院和专业的相关信息,提高新生的了解程度,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

在志愿者们大力支持下,学院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志愿者通过细致入微的服务,给新生带来了很多惊喜,让他们进入校门找到“回家”的感觉。同时,志愿者们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新生树立了模范和榜样。

(撰稿人:聂新乘、赵坤)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