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安全学院启动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时间: 2022-09-07 次数:

银杏舞扇,秋风送爽。2022年9月6日,安全学院2022级研究生开学第一课暨入学教育按照既定方案如期举行,活动采取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安全学院全体院领导、学院研工办、团委负责人和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怀珍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李怀珍代表学院对2022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明确目标,做好规划,积极主动投身研究生生活。随后,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逐一进行了视频见面,同时表达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真挚祝福。

新生见面会后,党委书记高建良从安全学院、学科的历史发展进程,学科的发展前景,国内外发展趋势等几个方面,为2022级研究生新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思政课,同时寄语新生要学有所长、发挥所长,不负青春,不负祖国,为国家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紧接着杨明副院长对学院概况和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介绍了学院研究生的培养方案,为新生更好地规划今后的科研、学习和生活提供指导。

本次活动是安全学院整个入学教育些列活动的开始,活动加深了研究生新生对学校、学院的了解,提高新生爱校爱院意识,使同学们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为新生完成心理转型与角色重塑、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张哲铖、赵小辉、魏佳琪  图:魏佳琪、单启月、赵小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