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安全学院传达学习2011年学生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11-03-15 次数:

为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学生成长成才”的思想,正确把握学校学生工作要点,扎实推进学院学生工作,3月14日上午,安全学院在安全楼304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会议,传达并学习学校2011年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安全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孙彦主持。

会上,孙彦首先传达了学校2011年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2010年度学生“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他指出,安全学院坚持“一低三高”学风建设目标,创建优良校风学风,学生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生在德、智、体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2010年度,大二、大三、大四学生的英语四级通过率达65.8%,毕业生考取研究生的比率达32.3%,实际就业率达94%,全院没有一名同学受到纪律处分。

接着,孙彦对安全学院学生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同时对各辅导员和班主任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不断提升学生工作队伍整体素质和水平,努力把队伍建设成“火热的集体、战斗的集体、和谐的集体、标杆的集体、奉献的集体”,充分发挥其“引路人”作用;二是加强对学生干部的培养,辅导员要重视对学生干部的教育和培养,要积极引导,大胆使用,以充分发挥其纽带桥梁作用;三是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全体学生工作者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教育学生知法懂法、遵纪守法、明礼诚信,同时普及安全常识,以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和学校和谐稳定大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