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安全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认真学习领会卫中玲副书记延安党性教育培训班讲话精神
时间: 2016-09-22 次数:

9月7日,安全学院在院楼304会议室召开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副书记卫中玲在延安党性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怀珍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参加延安党性教育培训班的两名科级干部戴俊和朱丹,分别结合自身的培训经历和心得体会,在与大家分享延安培训过程中的所学、所感、所想基础上,传达了卫中玲副书记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卫书记对学生工作人员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问题剖析和今后工作设想。

随后,李怀珍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卫中玲副书记在延安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安全学院学生工作现状,要求全体学工人员深刻领悟卫中玲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不断开拓工作思路,激发自身工作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践行延安精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要在理思路、明职责、保安全、抓重点、创品牌的真抓实干中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