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第五届辅导员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14-12-03 次数:

11月29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安全学院承办的第五届辅导员趣味运动会在西区篮球场成功举行。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邵强、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培、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学工人员共11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秉承“成绩第二,趣味第一”的原则,为辅导员搭建了一个一起交流、一起欢笑、一起享受运动的快乐平台。运动会的第一个环节是队伍展示,老师们为自己的队伍设计队旗、队名和口号,增强了各参赛队伍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在比赛环节,进行了篮球接力赛、推铁环接力赛、拔河比赛、螃蟹背西瓜等项目,各参赛队伍在奋力拼搏的同时体现着默契配合,在激烈竞争的同时体验着运动乐趣,为赛场营造了挑战与欢快的气氛。特别是在推铁环接力赛中,老师们仿佛又找回了童年才有的欢乐。

经过一系列激烈的角逐,最终“风雨无阻”队获得了一等奖、“龙”队和“龙虎”队获得了二等奖、其他各队也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邵强、张玉培分别为各参赛队伍颁发了奖牌。

辅导员趣味运动会是提升我校辅导员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的一部分,不仅为辅导员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增强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丰富了辅导员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辅导员身心健康,有助于形成健康向上的辅导员团队文化。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