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宿舍安全教育与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17-12-13 次数:

为落实我校宿舍安全教育与管理相关工作,12月8日下午,安全学院在学院楼217会议室召开宿舍安全教育与工作部署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怀珍主持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会、学生会及社团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于近期我校的宿舍安全状况进行了总结,就保卫处发布的有关我校近期几起火情事件处理决定进行了通报,并就宿舍安全教育工作进行部署。针对宿舍安全教育工作,李怀珍要求各年级要明确责任,认真做好火灾隐患排查工作,积极展开自我纠察,责任落实到人,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中;各级学生干部要结合宿舍长,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从根源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出现。

会后,各年级召开学生干部、宿舍长会议,开展安全教育引导,强调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各辅导员分头到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在后续的宿舍安全教育工作中,学院将认真落实工作部署,消除隐患,强化教育管理和责任落实,切实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