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供稿: 崔蓉 时间: 2023-06-21 次数:

6月18日上午,安全学院在南校区小礼堂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刘文军、魏建平、杨明、潘荣锟、王燕出席仪式,安全学院部分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仪式由党委书记刘文军主持。

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魏建平以“越困难 越成长”为题发表致辞,向毕业生表达了深切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他指出,过去的几年,我们共同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疫情,遇到了多重的困难和阻碍,同学们积极响应和主动服从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安排,经受住了各种压力和考验,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价值,展现出了团结、互助和坚韧的品质,为自己今后的成长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强调,安全是一门重要而充满挑战的学科,也是一项充满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工作,在未来工作中同学们要注重团队合作,积极参与实践项目和行业实习,全面提升素质和能力。最后,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要秉承“明德任责”校训和“好学力行”校风,保持爱国爱校情怀,勇担历史使命,敢于面对困难,在挑战中成长、蜕变和超越,在科研和实践中保持求知的心态和探索的精神,用坚定的步伐迈向人生更高的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教师代表刘彦伟、辅导员代表许欣然分别发表寄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殷殷嘱托。在校生代表陈帅在向毕业学长学姐送上祝贺的同时,也表达了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毕业生代表苗诗谱以“四年桃李情   启航新征程”为题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老师的崇高敬意、难忘恩情和良好祝愿。

仪式上,学院领导为获得省级、校级、院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毕业生代表和院级优秀毕业论文代表进行了颁奖。导师代表为全体毕业生拨流苏、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