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学院顺利完成2#研究生宿舍楼“乔迁新舍”搬迁工作
供稿: 文:汪伟 图:安全学院研究生会 时间: 2023-07-04 次数:

为响应学校关于部分研究生宿舍调整搬迁工作的通知,更好地改善我院研究生住宿环境,加强研究生宿舍管理,促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安全学院于6月30日至7月1日顺利完成2#研究生宿舍楼调整搬迁工作。

6月30日上午10点,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2#研究生宿舍楼搬迁动员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刘文军、党委副书记李静、副院长杨明、研究生辅导员马骥和100余名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文军主持。会上,刘文军等相继讲话,对宿舍调整优化原则、搬迁流程、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此次搬迁工作,积极完成搬迁任务。

在搬迁之前,学院为学生准备了编织袋、记号笔、胶带、水果和矿泉水等物品,并抽调多辆三轮车及多名驾驶经验丰富的志愿者承接本次搬迁运输任务。在搬迁过程中,刘文军、李静、杨明在现场指挥和协调;马骥、高年级党员同志组成志愿服务小队穿梭在学生宿舍楼栋之间,协助搬运行李、为新迁入同学引路,帮助同学们尽快熟悉和融入新宿舍环境,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此次宿舍搬迁与调整工作顺利完成,充分展现了安全学院朴实、扎实的工作作风,彰显实践育人初心使命,同时也体现出学院研究生吃苦耐劳、卓越进取、同心合力的精神风貌,学院研究生将在新的环境中生活愉快、学习进步,硕果累累、扬帆远航。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