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第四十期“树人讲堂”
时间: 2017-11-15 次数:

11月14日下午,由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安全学院承办的河南理工大学第四十期“树人讲堂”在计算机学院101教室举行。河南省第二批“青年理论宣讲专家”、我校宣讲团成员孔祥增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的报告,我院专兼职辅导员、研究生、本科生近300人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怀珍主持。

报告会主要从十九大盛况及主要成果、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和亮点、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孔祥增副教授结合自己学习、思考和切身体会,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理论创新的新飞跃,建设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蓝图,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概括,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等五个方面,以翔实数据和大量实例,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准确精彩的阐释。报告会持续两个多小时,孔祥增在报告会后勉励同学们要深刻体会十九大精神,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期“树人讲堂”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青春、奋发有为,争当新时代优秀青年,争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