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安全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 2014-12-29 次数:

为创建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保障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安全学院于2014年12月下旬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

12月24日—25日,安全学院辅导员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对所有在校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再次强调宿舍的用电安全以及相关的安全隐患注意事项。

12月25日学院制定并印发了《安全学院“四禁止四鼓励、四严禁四支持”通告》,要求学生严格遵守《河南理工大学校园管理规则》和《河南理工大学学生宿舍管理办法》,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25日、26日下午,各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年级大会、党支部会议、班级会议等多种途径,认真学习“四禁止四鼓励、四严禁四支持”的主要精神,号召同学们努力营造安全、健康、向上的宿舍、教室、实验室环境,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性和品质,进一步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