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院“校史校情院史院情知识竞答”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 2012-10-17 次数:

为了让新生更好的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历史,融入历经百年的河南理工大学,感受学校的历史底蕴。2012年10月14日上午,安全学院在2号教学楼2402教室成功举办了“校史校情,院史院情”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初赛,并于10月16日下午顺利完成决赛。

本次“校史校情,院史院情”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活动由“团队介绍”、“必答题”、“抢答题”、“你选我答”四个环节组成,每个环节都经过精心的编排准备。题目内容涉及学校成立和发展、理工精神、校园建设等各个方面,几乎涵盖了我校整个100多年的发展历程和我院的建设成就。10月14日上午,有奖知识竞答预赛正式开始,比赛共有12支班级代表队参加,每支队伍为3名选手。参赛选手们都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由于各参赛队均在赛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选手们都表现十分自信从容。经过预赛激烈的角逐,最终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10月16日下午,“校史校情,院史院情”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决赛在2教2402教室拉开帷幕。选手们统一着装,斗志昂扬,在啦啦队热情的鼓舞下,进入决赛的6支队伍展开激烈的比拼。从“团队介绍”、“话说理工”、“必答题”、“抢答题”到“你选我答”,各队的表现非常出色,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场的每个人都热情高涨。在观众的喝彩声中,安全学院“校史校情,院史院情”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有奖知识竞答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课余生活,同时还激发了大家学习校史的积极性,促进了对我校历史的进一步认识和了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