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安全学院开展“服务学子•助力考研”活动
时间: 2014-12-24 次数:

为鼓舞2015届考研学子, 12月23日,安全学院开展“服务学子•助力考研”活动。学院根据研究生考试答题需要,专门为考研学生准备了文具袋、2B涂卡笔、黑色中性笔、橡皮、直尺、固体胶以及小刀等考试物品。除此之外,学院还给每人送上一份温馨的考研祝福,提醒和祝福同学们,要用一颗平常心去轻松面对考研,祝愿大家都能考出理想成绩。23日下午,2011级辅导员孙超伦受学院委托,在竹园五号103宿舍为100余名考研的学子送上了考研祝福和用品。

该院党委副书记孙彦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学生考研,为大家排忧解难,解决一切后勤工作,使同学能够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考研中去。

近年来,安全学院积极实施“一低三高”学风建设工程,学生考研录取率一直居于全校前列,多次受到学校表彰。这次活动为备考的学子们带来了一股暖流,缓解考生紧张心情的同时,也坚定了他们考场必胜的信心。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