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颁奖典礼
时间: 2022-06-02 次数:

5月31日,安全学院举办“2022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颁奖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高建良、院长牛国庆、副院长潘荣锟、教学与科研办公室主任李波和本次院级优秀本科设计获得者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典礼伊始,牛国庆院长致辞。他表示,毕业设计是同学们四年学习成果的集中体现,他向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指导老师表示真诚的感谢。他寄语毕业生:同学们走向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一定要继续秉承明德任责的校训和好学力行的校风,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精益求精,为母校和学院争光。接着,与会领导依次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品。最后,高建良书记发表讲话。他肯定了优秀毕业设计评选活动的意义和作用,并衷心祝愿各位毕业生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抓手之一。本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对于提升学院毕业设计总体质量、提高本科生人才培养水平有着非常重要的激励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创新教学管理方式,优化和改进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各项环节设置,全面提升毕业设计的水平和质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