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安全学院开展“情暖仲秋”学生慰问活动
时间: 2022-09-11 次数:

为弘扬传统文化,彰显人文关怀,9月9日下午,安全学院在全体学生中开展“情暖仲秋”慰问活动。

因疫情防控需要,学校目前实行封闭式管理,秋季学期返校和新入学同学均不能外出校园。为让同学们过好中国传统节日-仲秋节,学院为同学们统一购置了牛奶、月饼等慰问品。仲秋节前夕,学院在安全学院一楼大厅发放慰问品。现各年级现场分发后,各班委及时将月饼、牛奶等送至学生手中。因2022级新生需要居宿舍健康观测,2022级辅导员专门安排人员和车辆,分别送达老校区和新校学生宿舍。同学们手提着中秋月饼和牛奶礼包,纷纷表达对学院关心的诚挚感谢。

月饼飘香九州欢,幸福吉祥绕身边。此次“情暖仲秋”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关爱,而且提高了对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认同感,激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学习工作中去。

(撰稿人:杨逢涛、聂新乘)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