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安全学院开展“学悟党史,提升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11-03 次数:

建党百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精神,加强党员党性教育。10月31日,安全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安全学院304会议室开展“学悟党史,提升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安全学院2020级本科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副书记刘森结合自己的入党历程,分享一路的成长历程与收获感想。同时,刘森同志讲解了自己学习党史的感悟,建议同志们以科学、辩证思维去学习党史,对历史要有客观清晰的认识,不应人云亦云。支部委员花春蕾、张雪东以及王遥就典型人物和事例,缓缓道来,从为什么、学什么和怎么学党史几个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今后党史学习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随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南陈北李,相约建党的党史体会到我党胸怀天下、大公无私的崇高社会主义信仰;“经历”生死攸关的遵义会议与奇兵制胜的四渡赤水,党由此度过生死一劫,跳出敌人合围,开启波澜壮阔的长征路;最后通过长津湖战役,领悟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
  雄关漫道真如铁,本次党日活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与会人员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为建设社会主义国家付出的艰辛;人间正道是沧桑,我们需要从党史中学习并传承革命先辈们克服困难的智慧与毅力;长风破浪会有时,大家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通过14亿中国人民团结奋进、不懈努力,中国终将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图文:王遥、刘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