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风党纪教育月】我院组织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时间: 2023-10-31 次数:

根据学校相关安排,为落实党风党纪教育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10月31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党风党纪警示片《百年“纪”忆》,共同回顾了党的纪律建设史,感受百年党史中正风肃纪反腐的伟大实践。

教育片警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从警示片中,教职工感受到了汲取廉荣贪耻、廉洁奉公的精神滋养,赶考永远在路上,党的纪律建设也永远在路上。历史经验警示我们,反腐没有休止符,减少腐败存量、遏制腐败增量、重构政治生态的工作艰巨繁重,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国之大者”,以如磐初心凝聚实干伟力,严守政治纪律、提升业务本领,身体力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发扬革命先贤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

通过观看专题纪录片,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尽责,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时刻以党章党规党纪来要求和约束自己,不碰“红线”,不触“底线”,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撰稿人:霍静娟、梁静茹)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