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风党纪教育月】我院举行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署仪式暨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 2023-10-31 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河南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0月31日下午,学院在304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署仪式暨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及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军首先进行廉政谈话,他强调,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党中央和国务院做出的一项重要规定,是我们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一种责、权、利相结合的管理制度,是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体系中的一项带有根本性的制度;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于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推进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指出,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要继续高度重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下一步工作。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军、院长魏建平分别与其他班子成员、各系(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全体科级干部签署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责任书的签订使全院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霍静娟、梁静茹)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