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风党纪教育月】我院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
时间: 2023-10-31 次数:

根据学校2023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等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近日,学院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廉洁教育正风纪,筑牢防线强免疫”教育宣传活动。

学院通过专题学习、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专栏宣传、警示教育、谈心谈话、特色活动、考核测试等形式,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活动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出发,学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强调遵守廉洁自律准则,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向“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目标迈进。此次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在全院师生中引发了热烈反响,通过对廉洁自律的弘扬,传播正能量,扩大正效应,营造全体师生崇廉、尚廉、守廉的氛围,达到影响人、鼓舞人、教化人的效果,高扬党风廉政“主旋律”、奏响“正气歌”。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针对性强,意义深远,对营造学院“党风清正、政风清明、校风清朗、教风清淳、学风清新”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霍静娟、梁静茹)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