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安全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 2021-04-23 次数: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党风促教风正学风,4月20日下午,安全学院邀请校宣讲团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孔祥增博士作题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讲座中,孔祥增从为中华民族独立之初心、为中国人民谋解放之初心、国家富强人民富裕之心三个方面展开讲解,讲述了党的苦难辉煌。他慷慨激昂,讲述了抗日模范人物杨靖宇将军、狼牙山五壮士幸存者宋学义、鏖战上甘岭等英雄事迹,大家听得热血沸腾、意犹未尽,两个小时的讲座,他借古喻今、旁征博引、融会贯通、深入浅出,为全体教职工呈上了一场思想盛宴。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此次讲座深化了教职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丰富了大家对国史党史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必将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发力,以砥砺奋进的决心为建党100周年贡献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