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安全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深情缅忠魂”党性教育活动
时间: 2021-04-08 次数:

【党史教育】安全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深情缅忠魂”党性教育活动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追忆革命烈士光辉历程,4月6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安全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和学生第十党支部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深情缅忠魂”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成员通过向革命先烈纪念碑敬献鲜花、奏唱国歌、集体默哀和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实地感悟历史资料和参观文物展览,警醒了支部成员不要忘记屈辱的历史和革命烈士英勇抗争的精神,使每个人都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支部全体成员怀着无限崇敬和景仰之情寄托哀思缅怀先烈,既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更是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深刻洗礼。

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当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学习,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为学校、为国家的建设增砖添瓦,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人:王遥、杨晶晶)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