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风党纪教育月】我院召开2023年党风党纪教育月动员会
时间: 2023-10-10 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和落实学校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10月10日下午,我院在304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风党纪教育月动员会。动员会由院党委书记刘文军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刘文军首先传达解读了学校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并安排布置了学院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工作,强调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廉洁教育正风纪,筑牢防线强免疫”为主题,以“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为目标,在我院广大党员同志、全体师生中扎实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活动,并对我院党风党纪教育月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刘文军要求学院全体教工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党纪教育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将本次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各党支部要精心谋划部署,严格落实活动方案,确保宣传月活动的广泛性和实效性。

本次党风党纪教育月动员会,与学校和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同时,努力营造“党风清正、政风清明、校风清朗、教风清淳、学风清新”的良好氛围,助推清廉学校建设,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撰稿人:霍静娟、梁静茹)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