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风党纪教育月】我院党委书记讲授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23-10-25 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教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营造教书育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10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军在304会议室主讲廉洁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系、所)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党课。

刘文军以“坚守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为题,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三方面进行阐述,着重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系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他指出,腐败是国之大敌、党之大敌、民之大敌,作为党员同志,我们需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发展党内民主、严明政治纪律、强化制约监督,坚持从思想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五方面从严要求,把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放在重要位置,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着力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

通过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党课,引导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紧绷纪律之弦,严守纪法红线,积极履职尽职,勇于担当作为,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霍静娟、梁静茹)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