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风党纪教育月】我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 2023-10-25 次数:

为树立学院廉洁从教和修身育人的良好风气,增强我院学生学廉、倡廉、颂廉的意识和行为,扎实推进廉洁教育,10月17日-24日,我院以专业为单位组织各年级学生开展了“廉洁教育正风纪,筑牢防线强免疫”主题班会。

班会通过阐释“廉洁”的含义,向同学们解释廉洁的内在要求与其在思想、工作等各方面的重要性。接下来,通过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向同学们提出恪守廉洁的本心,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诱惑中保持淡定从容的状态,在是非曲直面前做到公正不阿。最后,从实际生活出发,为同学们讲解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到清廉,实现品学兼优、知行合一。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对廉政教育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号召,扛起时代重任,擦拭心中明镜,激励奋发精神,谨记廉洁教诲,践行使命担当。

(撰稿人:霍静娟、梁静茹)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