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副主编高建平莅校作学术报告
时间: 2021-05-21 次数:


  5月20日下午,社科处联合应急管理学院邀请《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副主编高建平研究员在力行楼学术报告厅作《如何打造高质量学术论文》主题学术报告,副校长朱建光出席并主持报告会,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200余人到场聆听此次报告。
  报告会上,高建平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的审稿流程及投稿注意事项,并结合大量生动实例围绕科研论文的选题、格式、行文和写作规范等重要环节,向大家生动展示了高质量学术论文的写作要求与重要特征。他特别指出,学术研究就是在日积月累中进步和精进的,作为一名学术研究者,要积极投身于学术研究中来,日积月累终有收获。
  报告会结束后,学校领导与高建平就高水平论文成果转化、高水平论文写作平台搭建、学科发展导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报告深入浅出、精彩独到,为全校师生撰写高质量论文理清了思路,点明了方向。相信全校师生定会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不断提升学术研究水平,推动科研水平和质量稳步提升。
  高建平,《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副主编、研究员,科技部专家库成员,民革武汉市委委员,民革武汉市理论学习专委会主任、武汉市政协委员,武汉市政府智库成员,武汉大学MBA导师,湖北省半导体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武汉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理事,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理事,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技术创新专委会常务理事,中国区域经济学会长江经济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管理学期刊研究会副理事长,湖北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武汉系统工程学会副理事长。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