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获奖 >> 正文
安全学院举行2014年科技成果鉴定会
时间: 2017-06-26 次数:

2014年12月22日,在安全学院304会议室举行科技成果鉴定会,鉴定会由河南省科技厅主持。鉴定会邀请了张铁岗院士、宋志敏教授、王凯教授、吕有厂教授级高工、杜云宽教授级高工等7位煤矿安全领域著名专家作为鉴定会专家组成员。副校长周英、科技处处长张国成、安全学院领导、参加鉴定项目负责人、成员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厅成果处正处级调研员孙宪通主持。

会议开始,副校长周英教授代表学校对参加省厅领导及鉴定会的专家表示感谢,希望鉴定专家以本次鉴定成果会为平台,为安全学院今后的研究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安全学院共有“三软低透气性煤层抽采钻孔瓦斯运移规律及抽采技术研究”、“提高井下煤层瓦斯含量测定准确率的关键技术及配套装备研究”、“本煤层(煤巷掘进)瓦斯预抽技术研究”、“水体下复合顶板厚煤层综放安全开采关键技术及应用”等7个科研项目参加了本次鉴定,其中有5项成果由我院副教授、博士等青年教师主持完成。与会专家对7项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青年教师今后的科研方向、科研思路等进行了指导。经专家组充分讨论、评议,鉴定“瓦斯预抽钻孔钻屑回填封孔材料与封孔装备研究”为国际领先水平,其余6个成果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

最后安全学院院长高建良教授代表学院向各位专家的辛苦工作和对我院科研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鉴定专家组对本次鉴定项目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尤其是青年教师要认真领会、吸收,为后续研究工作打好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