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获奖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纪文涛获评“2023年全国高校石油矿业与安全工程领域优秀青年科技人才”
时间: 2023-10-12 次数:

9月13日到15日,由全国高校石油矿业安全院长论坛组委会主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矿业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科评议组、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支持,西南石油大学承办的2023年石油矿业安全学科发展战略高端论坛暨第十二届全国高校石油矿业安全院长论坛在成都举行。

会议期间,开展了“全国高校矿业石油与安全工程领域优秀青年科技人才”遴选工作,大会从创新精神、职业素养及学术业绩等方面,根据《矿业石油安全工程领域优秀青年科技人才遴选办法(修订)》的规定,按照遴选文件要求,符合条件申请本次人才评选的共收到全国高校的89份申报书,经专家组评选,15名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获奖。经过层层选拔和专家投票,我院青年教师纪文涛老师获评“2023年全国高校石油矿业与安全工程领域优秀青年科技人才”。

“矿业石油与安全工程领域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专项奖励由矿业、石油及安全工程领域内各相关高校院长共同发起和设立,旨在鼓励领域内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开展教学改革,围绕国家重大科技和工程问题、国际科学与技术前沿进行创新研究和课题申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