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获奖 >> 正文
我院教师纪文涛获第四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
时间: 2021-12-10 次数:

2021年12月21日,第4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决赛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委员会主办,教育部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联合主办,山东科技大学承办。
  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决赛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通过选手报名、提交讲课视频、网络预赛,最终来自全国22个高校的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线上决赛。比赛采用“15分钟授课+5分钟提问”的方式进行,决赛中通过现场抽签、现场示教、专家提问和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0项。其中,我院青年教师纪文涛荣获一等奖。
  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是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教学比赛的开展,为全国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