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安全学院成功开展2017级新生心理普查活动
时间: 2017-11-02 次数:

根据《河南理工大学关于组织开展2017级学生心理测评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安全学院心灵绿洲大学生成长辅导站于10月30日在3101教室对我院2017新生进行心理普测活动。此次活动秉承“学生心理健康共同努力”的主旨,力求达到“普及相关心理知识”和推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目的。安全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学院三级心理咨询师程前及学生会心理健康部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普测活动中,程前老师针对当下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日益增多的背景,通过案例分析的形式向大家传达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我院心灵绿洲大学生成长辅导站的机构建设、师资配备及心理辅导内容、方式做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大家多参加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快乐学习,快乐成长。随后,学生会心理健康部相关负责同学带领大家按照指定规程认真地完成了测试。

本次心理普测活动,摸清了学院2017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整体状况,大大提升了新生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程度,也为我院心灵绿洲大学生成长辅导站全面育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