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安全学院开展“爱相髓•生命相随”宣传活动
时间: 2017-05-25 次数:

5月23日下午,安全学院学生党员在春秋大道组织开展“爱相髓•生命相随”宣传活动。

活动以“爱,将生命延续;心,燃起生命希望”为主旨,通过在校园春秋大道发放河南省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手册》,呼吁广大同学积极加入中华骨髓库,捐献造血干细胞,关爱白血病患者。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在发放宣传手册的同时,向广大师生讲述着造血干细胞捐献和白血病的一些基本常识,从而增进大家对此的认识和理解。路过的行人也对此表达出了浓厚的兴趣,认真的阅读了宣传册并询问捐献相关程序,纷纷表示将响应宣传号召,积极加入中华骨髓库,为挽救生命做好准备。

本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和赞扬,使广大师生认识到造血干细胞捐献是一项于己无害、于人有利、功德无量的公益事业。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会继续对造血干细胞捐献进行科普宣传,让更多的爱心人士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他人重新点燃生命的希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