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大赛
时间: 2017-06-16 次数:

为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增强大学生职业规划自主意识,引导我院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就业观,切实提高我院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持续内在动力,六月十三日晚,学院在电气204教室成功举办了2016级“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各年级辅导员担任了大赛评委,2016级各班学生代表观摩了本次比赛。

会议伊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比赛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宣布比赛开始。闯入决赛阶段的12名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展示,分别就认识自我、大学四年的规划、目标、毕业后的发展等内容作了展示。发言结束后,各评委老师就每位同学的职业规划情况和展示的内容进行认真细致的点评,对每位同学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本次竞赛共分为了初赛和决赛2个阶段。通过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自己性格特征的了解,对所学专业和大学四年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也有了科学的规划,必将极大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