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宣传月 >>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法治宣传教育月”动员会
时间: 2019-11-19 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19日下午,安全学院在304会议室召开法治宣传教育月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副院长牛国庆主持。

会上,该院党委副书记李怀珍传达了《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从组织专题学习教育、举办法治讲座、观看法治教育片、开展法律知识测试、举办法治专题图片展、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等方面对该院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具体动员部署。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内容。

最后,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严格按照活动方案,自觉开展学习,积极参与活动,不断加强宪法、党章等法律法规和党内文件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尊崇法规法纪和党规党纪的意识,自觉守好底线,弘扬法治精神,自觉做遵纪守法好公民。(杨波)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