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宣传月 >> 正文
安全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法律主题征文比赛活动
时间: 2020-12-04 次数:

为增强支部党员法律意识和文明素养,引导大家养成守法习惯,践行守法行为,安全学院学生第二本科党支部举办了以“法治卫国,法植我心”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向第七个宪法日献礼。

活动共收到支部党员征文10篇,征文以铿锵有力的文字阐释着法律常识和发生在大家身边的法律故事。征文活动主题明确,意义非凡,同时又贴近大学生的生活。经过支部成员的认真评审,共评选出三篇获奖作品,分别是丁昕的《法植于心,砥砺前行》、唐明欣的《法制在我心中》和张蒙的《法律让我茁壮成长》。  

此次比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支部成员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他们的写作水平,而且增强了支部成员们的法律意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人生道路上要做一个学法、守法、用法、宣传法的人,将法植入于内心,践行法治理念。

(供稿人:丁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