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宣传月 >> 正文
安全学院机关支部开展法治知识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 2020-11-05 次数:

为提高学院师生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校党文〔2020〕13号)精神和学院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11月4日,安全学院机关支部全体成员在院楼215开展集中学习,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多部法律。

会议伊始,安全学院机关支部书记张宏图就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在2014年11月1日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今年是《反间谍法》实施6周年,是我国防范、制止和惩治间谍,反间谍工作领域的一部重要法律,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切实实施好这一重要法律。随后,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警示案例和法治教育宣传片《较量无声》。

通过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教职工学法守法的意识,增强了广大师生主动了解、自觉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的意识,有利于和谐校园建设。

(供稿人:马志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