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2019年诚信建设主题活动动员会
时间: 2019-04-24 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师生的诚信意识,推进诚信校园建设,4月23日下午,安全学院在院楼304会议室召开安全学院2019年诚信建设主题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李怀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怀珍首先传达了校文明办印发的《河南理工大学2019年诚信建设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对学院2019年诚信建设主题活动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以“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为主题,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诚信建设主题活动,引导师生增强诚信意识,做到诚信做人做事做学问,推进诚信校园建设,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风尚。随后李怀珍就学院诚信建设主题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二是营造浓厚氛围,依托学院网、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学院网络宣传阵地大力宣传诚信知识,增强信用意识,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形成“人人讲诚信、时时讲诚信、处处讲诚信”的良好校园氛围;三是资料存档规范,相关责任部门要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同时作好活动宣传及图文资料存档工作,方案中所有活动要留存图文并茂的实证材料,最终报送学院党政办。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对于弘扬诚实守信传统美德的要求,增强师生崇尚道德恪守诚信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推进诚信校园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人:吉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