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2021-2022-1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时间: 2021-11-04 次数:

为了全面了解学院本科教学运行状况,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了解学生的学业状况,完善教学质量监控改进机制,规范本科教学管理和过程监控,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11月2日下午,安全学院在304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及教科办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的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状况,畅所欲言,就日常教学过程中教学方法、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教学环境、学习条件、教风学风建设、课程考试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对本科学业和未来学业就业中的困惑也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了同学们的交流发言和意见建议后,专业负责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对学院专业建设的基本概况、教育教学改进方案以及培养方案的设置和下一步修订计划做了介绍。最后,教学副院长潘荣锟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认真做好学业规划,合理谋划未来;二是要学会主动学习,积极面对和解决困难;三是积极参加课外实践活动,充实和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全面提升自己;四是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人才。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和教科办及时了解和掌握了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建立了师生互动的良好工作氛围。下一阶段,结合学生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对课程设置、课程衔接、教学方法、实习安排等方面进一步优化改进,不断促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