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正文
安全学院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讨论交流会
时间: 2021-12-05 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和省文明委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3日下午,安全学院基层党支部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讨论交流会。

交流会首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发展历程及践行路径进行了充分的学习。随后紧紧围绕"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对美好社会的生动表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等基本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丰富学习载体,加大宣传力度, 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入脑入心,提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晓率,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氛围。

本次活动中教师们积极踊跃参与讨论,大家分享了自身关于社会主义价值观的看法和体会,以及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积极建议学院开展师生喜闻乐见、简单易行的实践活动,真正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师生的文明素质,使师生形成强大合力,有效的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气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