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学院9项科技项目通过煤协科技鉴定
时间: 2017-07-07 次数:

2017年1月12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组织专家在河南理工大学对“煤矿瓦斯爆炸抑爆减灾关键技术与装备”等9个项目进行科技成果鉴定,鉴定专家组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铁岗、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周心权、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王凯、中国矿业大学秦波涛、晋煤集团郝海金、河南省矿山抢险救灾中心冯立杰、焦煤科研所副所长郭小电等七位专家教授组成。

鉴定专家组认真听取了9个项目组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材料后,通过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通过科技成果鉴定。其中“煤矿瓦斯爆炸抑爆减灾关键技术与装备”和“阜康大倾角厚煤层煤层气开发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单一低渗煤层多级水力冲孔技术与装备研究”、“煤矿硫化氢气体成因机理及关键控制技术研究”、“松软煤层水力冲孔综合增透促抽技术研究”、“准南大倾角煤层气多层合采与井网优化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突出厚煤层下分层工作面安全高效回采技术研究”、“高突煤层大采高工作面瓦斯治理关键技术”“衰老矿井残采遗煤自燃特性及火区综合治理技术研究”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会后,魏建平院长对与会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学院9个项目组取得的成果表示了祝贺,同时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在2017年再创佳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