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唐山学院与安全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时间: 2017-07-07 次数:

12月2日上午,唐山学院与安全学院在215会议室开展学科建设交流活动。唐山学院环化系主任张建生,专业老师孟丽军,安全学院院长魏建平教授,副院长袁东升教授以及安全工程系、化工安全研究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魏建平教授对张建生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他就学校百年历史和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学院近年的发展规划、安全工程专业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认证和本科生教育几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唐山学院环化系主任张建生首先对安全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唐山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特别是化学化工学科的发展。随后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开展了认真交流。

交流结束后,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和资源共享,相互勉励,共同成长。交流结束后,唐山学院两位同仁再次表示感谢,并诚邀我院师生到唐山学院参观交流,双方还一同到安全楼前合影留念。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