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日本长冈技术科学大学福田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时间: 2017-06-26 次数:

2014年11月17-18日,福田隆文(TakabumiFukuda)教授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福田教授为日本长冈技术科学大学教授,日本机械工具制造安全协会、食品机械制造安全协会和机械工程师学会成员。曾以日本首席代表的身份参加国际机械安全认证标准IEC/TC44和ISO/TC130的制定工作。11月17日,福田教授以“Introductionof

System Safety and Machine

Safety”为题作学术报告。安全学院院长高建良教授、副院长崔洪庆教授、副院长牛国庆教授和安全、电气及机械学院相关专业师生30余人参加。报告会上,福田教授系统阐述了自己在机械安全、系统安全、工业事故预防及ISO12100等安全认证体系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并就日本国的系统安全与机械安全研究进展与师生进行了广泛交流。高院长也向福田教授介绍了安全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情况。11月18日,福田教授与安全学院副院长袁东升教授和安全工程系全体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安全工程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招生和师生互访等问题。

最近更新